食肉兽1942

迷途的羔羊

日常护理

托马斯推开门,给莱姆拿来必要的注射要液和注射用品。

“听着,艾米丽娅……"莱姆后颈突然一痛,短暂余麻令他一边恼怒一边努力重新掌握自己的身体,“现在你需要把样品拿到机器上……托马斯,你在干什么!我在跟艾米丽娅进行重要的谈话!"

托马斯把莱姆的通讯耳机放在一旁,露出令莱姆愤怒的笑脸,“莱姆先生,您刚才扭曲了好几秒的表情告诉我,您的身体应该让我检查一下。"

莱姆大喊了一句,“见鬼!"这一吼叫扯痛了莱姆的神经,托马斯又看到莱姆扭曲的表情,于是他立刻对莱姆进行简易的检查。

“是这吗?"托马斯给莱姆时常发作的地方进行推拿。莱姆的痛苦得到一丝舒缓,但他还是用压低的气音一字一句地说:“为什么会有你这种不称职的护理!"

“我只是试图让您的身体轻松一些,莱姆先生,这样对你的思考和案件有好处。"托马斯继续在莱姆身上发挥专业水平。“感觉好些了吗?,莱姆先生?"

“把我的耳机拿过来!"莱姆调小了说话的音量,不过他的焦躁急促丝毫不减。

托马斯帮莱姆重新带好耳机,“莱姆先生,我跟你待在一块,我是照看你的护理,你得相信我。"

莱姆不耐烦地说:“我知道了,托马斯,别打扰我工作!"

莱姆立刻重新联系艾米丽娅和其他警署的人。托马斯一边在心里哼着小调,一边给莱姆注射药液。莱姆投入工作之后就完全忽视了托马斯。(人骨拼图小同人)


评论

热度(2)